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国土资源厅】我省将再开建4条公路

【省国土资源厅】我省将再开建4条公路
2018年09月06日 09:0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国土资源厅】我省将再开建4条公路

  日前,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我省将再开建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省道220线建设桥至下红科(青川界)段、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国道572线三塔拉至切吉乡段等4条公路。为确保公路顺利开建,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会议,就新开建的项目征地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这4条公路涉及黄南州同仁县、果洛州达日县、海北州门源县、海南州共和县及兴海县,总里程达295.6公里,拟总用地约726公顷。其中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公路起点位于甘肃省夏河县大角满(青甘界),终点位于我省黄南州同仁县瓜什则乡,路线全长57.02公里,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每小时60公里和每小时40公里,路基宽度10米;省道220线建设桥至下红科(青川界)改建工程公路起点位于我省果洛州达日县建设桥岔口,接达玉公路,终点路线接四川省省道S454线色达县城至泥朵(川青界)公路改建工程,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全长134.35公里,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每小时60公里和每小时40公里,路基宽度按设计速度分别对应为10米和8.5米。该项目建成将有效完善我省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会上,省土地统征整理中心就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及征地实施要点进行了解读。根据要求,4条公路的征地实施要立足于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统筹抓好有关征地的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依法依规保障公路用地,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开工。(王瑞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