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云机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贺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办

白云机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贺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办
2018年09月10日 07:55 大洋网
原标题:白云机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贺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办

当地时间9月8日,白云机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广报全媒体记者黎旭阳 通讯员张浩波 摄

大洋网讯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首次亮相,共贺9月15日~18日“2018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由英国博闻集团主办、广东省机场集团承办,来自全球约110个国家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机场管理机构、130多家政府及旅游机构等3500多名代表将汇聚广州、共襄盛会。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中国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是“一带一路”国际枢纽机场,拥有2座航站楼、3条跑道,航站楼面积达118.17万平方米,可满足年起降航班62万架次、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0万吨的运营需求。白云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超过6500万人次,位居全球第13位。随着更多高品质航线的开通,白云机场今年有望实现年旅客吞吐量7000万人次,全面加快世界级航空枢纽建设进程。

(广报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机场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