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共同打造航旅特色机场连锁酒店新品牌,预计明年4月落地

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共同打造航旅特色机场连锁酒店新品牌,预计明年4月落地
2018年09月12日 20:24 新京报作者:曲亭亦
原标题: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共同打造航旅特色机场连锁酒店新品牌,预计明年4月落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曲亭亦)9月12日,首旅如家与春秋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宣布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共享双方航空、酒店和旅游等综合优势资源,联手打造机场连锁酒店新品牌。

  按照规划,双方将率先筹建成立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在机场周边设计打造特色机场酒店品牌,这也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中首个重要的落地项目。

  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介绍,目前首旅如家旗下在空港附近拥有超过30家的门店,未来先选1到3家酒店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初次产品的打造,预计明年4月落地。酒店将融入航空主题设计和与机场出行配套的便利服务,包含飞行模拟等航空相关的主题体验以及上下游便利服务等。

  未来,酒店还将以机场枢纽为基础,向重点城市的火车站(高铁站)延伸发展,最终形成一个具有交通枢纽型概念的特色主题酒店品牌。

  枢纽经济体的发展模式在国际上早有先例,例如日本更偏重于围绕新干线站点发展功能齐全档次各异的配套商圈,而欧美更多则是注重机场与市区之间交通接驳的建设。目前,国内机场枢纽往往缺乏配套的连锁化中高端酒店品牌,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中转用户的需求痛点都未能得到很好地满足,以酒店住宿为基点的商圈消费需求也无法得到进一步地激活和发展。

  此次首旅如家和春秋集团合作推出的酒店品牌还将依托春秋航空遍布海内外目的地资源优势,形成连锁机场酒店项目,逐步覆盖春秋航空200余条航线覆盖的目的地机场。

  官方资料显示,春秋集团是集旅游、航空和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集团,旗下春秋航空也是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会员群体超3200万。首旅如家作为酒店集团,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近20个品牌系列和近40个产品,在国内400余个城市运营近3800家酒店。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