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区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配发仪式举行 罗梅出席

全区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配发仪式举行 罗梅出席
2018年09月13日 18:43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区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配发仪式举行 罗梅出席

在第四届藏博会圆满闭幕之际,全区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配发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仪式。

仪式指出,此次为我区73个县配发的快检车,是中央结合我区实际预算投资的,总金额达9709万元。目前已全部采购、改装完毕,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

仪式强调,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是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第一线,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建设、提升其执法能力是保证食品药品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各县局要重视快检车的作用发挥,使之成为流动的食品安全检验室、实验室;要科学使用,严格管理,固定专职司机及专业操作人员,切实做到专车专用;要落实车辆安全和日常检测工作责任,制定快检工作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地开展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其流动检验室功能。自治区局要做好监督和指导工作,集中开展快检车和快检设备的技能培训,并将全区快检车的使用和管理纳入到年度考核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