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将在马杜罗访华期间向委提供援助? 中方回应

中方将在马杜罗访华期间向委提供援助? 中方回应
2018年09月13日 18:56 环球网

  原标题:中方将在马杜罗总统访华期间向委提供经济援助?中方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9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中方对委内瑞拉当前经济和政治形势有何看法?是否考虑在马杜罗总统访华期间向委提供经济援助?

  答:我们注意到委内瑞拉顺利举行总统选举后,国内局势进入向好发展的新阶段。近期,委政府积极推进经济金融改革,社会反应良好。一个稳定发展的委内瑞拉符合各方利益。中方相信委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在法律框架内处理好本国内部事务。

  委内瑞拉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和重要经贸合作伙伴。邀请马杜罗总统访华,有利于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有利于促进双边务实合作,有利于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也有利于帮助委内瑞拉恢复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