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茵生物携手世界级香精香料公司芬美意,签订4亿美元经营合同

莱茵生物携手世界级香精香料公司芬美意,签订4亿美元经营合同
2018年09月13日 19:24 新京报作者:刘虹麟
原标题:莱茵生物携手世界级香精香料公司芬美意,签订4亿美元经营合同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虹麟)今日(9月13日),国内植物提取物供应商莱茵生物宣布,与世界级香精香料公司芬美意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芬美意将成为莱茵生物天然甜味剂及与天然甜味剂有关的原料在中国境外市场的独家分销商,目标收入为4亿美元。

  公告称,作为天然甜味剂、甜味剂配方与天然甜味剂有关的原料的生产和供应商,同意授权芬美意作为该产品在中国境外市场的独家分销商,芬美意也同意接受该授权,合同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根据合同约定,在合同期限内芬美意及其附属公司向公司采购产品的累计目标收入金额为4亿美元(含税),最低累计目标收入金额为3.4亿美元。

  莱茵生物表示,芬美意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最大的私营企业,创造了许多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知名香水和香料,最近一个会计年度销售额达33.4亿瑞士法郎。此次年均合同金额约5.2亿元人民币,占莱茵生物2017 年度营业收入的65.14 %。此次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天然甜味剂业务的拓展及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