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湘西州】全流程电子竞价系统试运行

【湘西州】全流程电子竞价系统试运行
2018年09月13日 18:2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湘西州】全流程电子竞价系统试运行

  9月6日,湘西州凤凰县民政局殡仪馆及殡仪服务业务5年使用权拍卖交易公告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标志着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国土、产权电子竞价系统试运行项目已实质性启动。该系统实现了资源交易和国有资产交易项目,从入场登记到挂网交易,到竞价和签订成交合同,转让人、竞买人最多只要跑一次就可完成,实现了项目交易全流程“无纸化”运作。

  此次全流程资源交易电子竞价系统,将电子流程向前延伸至入场资料受理阶段,县市出让单位工作人员可不到现场提交纸质资料,直接线上递交资料,节约了人力和时间成本。在项目内部报审、保证金退还和转价款、成交见证书打印、流程监督等方面,通过系统均可操作完成。在档案归集方面,全流程电子竞价系统不再线下归集纸质档案,而以电子档案存储,安全快捷,节省档案空间和归档工作成本。

  目前,已有2个产权交易项目使用全流程电子竞价系统,运行良好,真正体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电子湘西州竞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