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医药集团等14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中国医药集团等14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2018年09月14日 16:2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14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资党任字〔2018〕18号

  邵飞同志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免去杨晨光同志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36号

  李荣庭同志任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国资党任字〔2018〕37号

  杨彬同志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国资任字〔2018〕49号

  任命徐小连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

  国资任字〔2018〕50号

  任命李耀强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召团、董永胜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聘任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姜林奎、郭国荣(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郭国荣聘期至2021年5月,姜林奎聘期至2019年2月。

  提名丁召团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万建军、申兆军、黄伟、王云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蒋占华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原中国盐业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国资党任字〔2018〕34号

  李耀强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丁召团、董永胜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肖祥立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原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国资任字〔2018〕53号

  任命张少明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才让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8〕54号

  任命赵晓晨为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张少明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3号

  张少明同志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才让同志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6号

  赵晓晨同志任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张少明同志的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国资任字〔2018〕55号

  任命张雅林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奚国华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2号

  张雅林同志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奚国华同志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6号

  免去张雅林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7号

  免去张雅林同志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7号

  任命胡善亭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资党任字〔2018〕41号

  胡善亭同志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国资任字〔2018〕58号

  提名陶雄强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邢炜(女)的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45号

  免去邢炜同志(女)的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9号

  聘任耿汝光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提名傅俊元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彭碧宏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60号

  聘任赵淑贤(女)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

  国资任字〔2018〕61号

  免去李亚平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39号

  免去李亚平同志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4号

  彭碧宏同志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傅俊元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0号

  傅俊元同志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彭碧宏同志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