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新路桥人力资源总监吕伟因到龄退休辞职

北新路桥人力资源总监吕伟因到龄退休辞职
2018年09月13日 22:4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北新路桥人力资源总监吕伟因到龄退休辞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北新路桥(002307)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人力资源总监吕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伟因到龄退休辞去人力资源总监职务。辞职后,吕伟将不再担任该公司的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吕伟的辞职文件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相关简历:

  吕伟,女,中国国籍,1962年11月生,本科学历,在读EMBA,高级政工师。历任工一师械施厂一分公司政工员、工会主席,兵团机施化公司纪检办副主任,兵团建安总公司特机公司党委工作部二级主任,北新路桥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