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南植物园开启科学“盛宴”

华南植物园开启科学“盛宴”
2018年09月15日 01:10 信息时报
原标题:华南植物园开启科学“盛宴”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实习生 吴雯静 通讯员 卜健浩) 今日来华南植物园赴一场科学“盛宴”!记者从广州市科协获悉,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科普嘉年华活动暨启动仪式将在华南植物园启动,届时一批高科技产品将公开亮相,包括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表演、广汽公司最新纯电动车成果、景驰科技公司无人驾驶车等。

  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分为华南植物园主会场活动、全市范围的科普系列活动、网络在线科普活动。据了解,作为主会场,华南植物园主办的科普嘉年华有八大板块,包括科技有创新、生活有智慧、科普有魅力、成长有梦想、科协有品牌、大师有话说、科学有挑战、影视有料到。众活动聚焦创新创业、智慧生活、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前沿科技等热点,以展览展示、现场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集中体现科技成果的发展和成就。

  据悉,2018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为期一周,9月15日~21日期间,全市范围内290家科研院所、高校、中小学校、高新企业、市属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等单位和机构将参与,开展科普报告、科普展览、科技竞赛、咨询培训等系列科普活动共295场次。同期还举办“科学大擂台”、“科普微故事”等利用网络和微信平台开展的网上科普日活动30多场,预计全市约有300万人参与。

  温馨提示

  今日免票入场

  今日8时~12时可免票进入华南植物园,市民到现场扫码关注“广州市科协”公众号(微信号:gzkxwx)即可免费进场。有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广州市科协官网查看《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指南》、关注“广州市科协”公众号(微信号:gzkxwx),有针对性地选择参加感兴趣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