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湛江茂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湛江茂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2018年09月1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湛江茂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广州日报湛江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将于9月16日夜间登陆广东西部至海南岛东北部一带沿海,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昨日下午,粤西茂名、湛江两市召开防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各级政府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立足最不利的情况,做最严密细致的部署,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超强台风“山竹”防御战。

临战湛江茂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