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庆2.3亿元实施民心工程

德庆2.3亿元实施民心工程
2018年09月1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德庆2.3亿元实施民心工程
  广州日报肇庆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龙许)9月13日,广东省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德庆县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周期工作进行再组织、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还充分肯定了德庆县创建国家县级文明城市成效。该县坚持把创文作为民心工程来抓,总投资2.3亿元的县城出入口改造,以及镇(街)路网管网升级等城乡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民心工程加速推进,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实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