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和救灾工作

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和救灾工作
2018年09月1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和救灾工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松 通讯员莫冠婷、董浩)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御台风“山竹”的工作部署要求,省民政厅于昨日下发《关于切实做好超强台风“山竹”防御和灾害救助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务必抓好贯彻落实。

  《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防御台风“山竹”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防风救灾期间24小时值守,确保通信24小时畅通,确保防台风工作组织有力、措施落实。

台风救灾山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