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记协举办第123期新闻茶座

中国记协举办第123期新闻茶座
2018年09月15日 05:55 经济日报
原标题:中国记协举办第123期新闻茶座

本报讯 记者朱琳报道:9月13日,中国记协举办第123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研究所所长徐伟忠围绕“中非合作开启新征程”与中外记者等进行交流。

徐伟忠认为,当前中非关系正面临新的转型。比如,中非双方在合作方式、合作平台和领域上的多样化趋势不断增强,中非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理念使中非合作向为非洲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推出更好的发展政策等更高层次推进,双方治国理政方面的经验交流逐渐增多;中非合作向提质增效、追求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徐伟忠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非关系迈向新的高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