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会见法国克莱蒙费朗市客人

市领导会见法国克莱蒙费朗市客人
2018年09月15日 07:52 沈阳政务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法国克莱蒙费朗市客人

  9月14日,副市长姜军会见了来沈参加第十八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的法国克莱蒙费朗市副市长杰罗姆·奥斯朗德一行。

  姜军对杰罗姆·奥斯朗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沈阳与克莱蒙费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米其林总部坐落在克莱蒙费朗市,在沈阳也建有工厂,这对推进两座城市之间的友好关系有着积极影响。他期待两市今后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积极推进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杰罗姆·奥斯朗德表示,沈阳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希望两市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邱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