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兑现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

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兑现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
2018年09月17日 10:38 福建法治报
原标题: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兑现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9月17日讯  日前,仙游县公安局对前段时间向仙游县公安局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经办案部门查证核实,符合有关奖励规定的3名举报人进行奖励,奖励金共计1.5万元。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仙游公安机关依据奖励办法兑现的首批奖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仙游警方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通过各类媒体发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明确了举报范围、举报渠道、奖励标准、奖励原则、奖励方式等内容,有效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热情。

日前,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对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两名群众进行奖励,共计发放奖励金6000元。这两名群众通过不同渠道、不同形式领取了奖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梅列警方实施精准打击,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依法惩处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人员。此外,今年6月,梅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并公布《梅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实施办法》,通过来访、来信、来电和网络等多种举报渠道,接收群众举报线索,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记者 陈琦 通讯员 黄立 陈建 徐欢)

梅列奖励三明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