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玉溪启动

我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玉溪启动
2018年09月18日 09:34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玉溪启动

9月17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云南省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玉溪市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启幕。

据悉,17日至23日期间,宣传周活动在全省同步进行,将分别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

今年的宣传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等11个省级部门和玉溪市政府联合主办。据了解,玉溪市近年来高度重视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信息技术的创新驱动,全力抓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在全省率先出台了《玉溪市信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玉溪市推进信息互联共享的意见》等文件,信息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2017年,全市信息产业实现增加值21.7亿元,同比增长33%。被省委、省政府纳入“一核(呈贡)两翼(玉溪、保山)”全省信息产业布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