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IFA公布最新排名:国足被赞比亚反超 排76位

FIFA公布最新排名:国足被赞比亚反超 排76位
2018年09月20日 19:05 新京报作者:徐晓帆

  原标题:FIFA公布最新排名,被赞比亚反超国足排76位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国际足联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国足积1313分,排名下降一位,名列第76位。反超国足的是非洲的赞比亚队。

  此前的西亚之行中,国足1平1负,一球未进,损失了7个积分。而两个对手在这份排名中均位列国足身后:卡塔尔击败国足后涨了11分,总排名提升4位,位列第94;巴林队战平国足增加1分,总排名提升1位,位列第112。

  在亚洲范围内,国足目前仍排在第7位。不过在其身后并列第8位的黎巴嫩和阿联酋只比国足少5分。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和叙利亚分列1至6位。

  10月13日,国足将在苏州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后者的最新排名为第97名。10月16日,最新排名第74位的叙利亚队也将与国足热身。

  总榜单上,法国队和比利时队同积1729分,并列世界第1。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和乌拉圭队分列3至5位。

责任编辑:张申

赞比亚国足排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