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同意加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投资100亿美元

沙特同意加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投资100亿美元
2018年09月21日 10:57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沙特阿拉伯同意加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投资100亿美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随着沙特阿拉伯同意以100亿美元的投资加入这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CPEC)项目,这个项目将得到大力推动”,《巴基斯坦日报》9月20日披露了这则消息。

  报道称,随着沙特加入“一带一路”倡议(BRI),主要利益攸关方“伊斯兰堡和北京”将加快努力,尽快完成CPEC项目。

  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中央副秘书长乌斯曼达尔20日也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消息称,该国总理伊姆兰汗领导的政府已经与沙特阿拉伯达成了100亿美元的协议。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将把位于俾路支省西南部的一个重要港口加达尔港变成一个石油城市。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