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在吴忠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在吴忠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年09月21日 20:30 央视网
原标题: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在吴忠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21日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在吴忠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共同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她指出,6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吴忠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吴忠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着力抓好民生改善,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