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绝地求生PGL秋季全球邀请赛取消预选改为直邀

绝地求生PGL秋季全球邀请赛取消预选改为直邀
2018年09月22日 18:15 新京报作者:刘姝君
原标题:绝地求生PGL秋季全球邀请赛取消预选改为直邀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PGL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官方称,将取消预选赛,全部改为官方直邀。

  今年3月,第一届绝地求生PGL国际邀请赛(即春季邀请赛),PGL官方共直邀了11支战队,另外5支参赛战队则通过各赛区预选赛产生。当时北美区和欧洲区各产生两个晋级名额,南美洲区一个战队晋级。中国被直邀了3支战队,分别是LGD战队、SnakeTC战队和OMG战队。第一个被直邀的北美战队Ghost Gaming以6155分夺得冠军。而PGL欧洲预选赛的第一名Grubie战队则以一个人头差,屈居第二。中国的战队稍显落后,OMG只拿到第5名。

  PGL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秋季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今日,PGL官方发表声明,“由于整体时间较短,我们决定执行最初的计划,所有参赛战队将由官方统一邀请。”

  此次秋季赛,依旧会有16支战队,争夺10万美元的奖金。目前,PGL官方已经公布了12支直邀战队:中国战队为OMG和VG; 欧洲3支战队为FaZe、Liquid和Vitality;北美战队为C9和Ghost;独联体战队为Navi和M19;大洋洲战队Athletico;南美洲战队Team Secret以及越南战队Divine。

  绝地求生PGL(国际邀请赛)秋季赛将与国内比赛冲突,第一支被直邀的中国战队OMG宣布,将会派遣二队出战。

编辑:刘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