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诗人之家”落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灵水村

“中国诗人之家”落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灵水村
2018年09月22日 19:29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诗人之家”落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灵水村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京西古道上重要一站——灵水村日前迎来一次盛况空前的诗歌活动。由中国诗歌学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合力策划、打造的“中国诗人之家”在灵水村三元堂揭幕。

  据介绍,“中国诗人之家”秉承中国诗歌学会“为中国诗歌繁荣服务,为中国诗人服务”的宗旨,欢迎全球各地的著名诗人、诗歌评论家入驻,将广泛开展汉语世界内及跨语种、跨文化的诗歌交流活动。

  灵水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其“耕读传家”的家国文化享誉海内外,三元堂是灵水村历史上“八大堂”中的第一堂,是明清时期非常有名的京西商号,沟通了太行两翼与北京、天津之间的商业联系和文化联系。

落户灵水三元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