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娜:再回东湖,感觉自己像游客

李娜:再回东湖,感觉自己像游客
2018年09月23日 23:17 新京报作者:孙海光
原标题:李娜:再回东湖,感觉自己像游客

武网今晚举行5周年庆典,李娜、张帅打了一场双打表演赛。武网组委会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018年WTA武汉公开赛9月23日晚举行了开幕式,李娜联手师妹张帅进行了一场双打表演赛,这是她退役后在国内的首场表演赛。这之前,李娜与世界排名第6的斯维托丽娜在东湖打了一场迷你网球赛,李娜笑称,如今再回东湖感觉像是游客。

  作为武网的全球形象大使,李娜在家乡赛事的宣传上也是不遗余力。昨日上午,李娜和斯维托丽娜在武汉东湖进行了一场迷你网球赛。“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武汉对我来说是根。以前来过东湖很多次,但现在的东湖完全变了样。”李娜笑称,自己如今到东湖也像是一个游客了。

  今晚,武网公开赛5周年庆典在中央球场进行。5周年庆典演出以艺术与技术结合的激光表演《光聚武网》开场,紧接着登场的非遗传统表演汉阳高龙舞则展示了江城深厚多彩的文化积淀。

  开幕式后,张帅和老朋友斯托瑟开始了第一夜场的较量,两人在此前的美网女双中曾打进4强。最终,张帅以两个6比2战胜斯托瑟轻松晋级第2轮。

  之后,李娜和张帅分别搭档两名武网群英会会员,联手进行了一场双打比赛,这也是李娜退役后在国内的首场表演赛。

  此外,武网组委会今天发布消息,刚刚在美网夺冠的大阪娜奥米(大阪直美)宣布退出武网,“非常抱歉,我不得不退出武汉公开赛,我期待明年能如期来到这里参赛。”今日结束的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中,大阪娜奥米不敌普利斯科娃无缘冠军。

编辑:刘喆

李娜东湖张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