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晓港东马路小学搬迁工作暂停

晓港东马路小学搬迁工作暂停
2018年09月24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晓港东马路小学搬迁工作暂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出于校舍安全改造工作的安排,广州市海珠区晓港东马路小学原计划于10月上中旬将师生临时迁往距小学约800米的海员学校周转校舍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日前,家长对周转校舍进行查看后,认为其办学条件不理想且不完全符合安全设置标准。昨日,海珠区教育局表示,将暂停搬迁工作。

  海珠区教育局和学校认真听取家长意见并经过充分沟通研究后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暂停学校的校舍临迁工作,师生将继续在原校区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海员学校校舍将不再纳入临迁校舍选址方案考虑范围。二是学校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和协调,妥善研究和组织学校校舍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教育和管理服务水平。

晓港校舍小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