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杭州,感受来自加拿大的设计魅力

在杭州,感受来自加拿大的设计魅力
2018年09月24日 05:07 钱江晚报
原标题:在杭州,感受来自加拿大的设计魅力

  本报讯 上周六,加拿大设计师品牌JAC在武林银泰长廊举办了加拿大艺术文化展,吸引了大批加拿大本土著名文艺圈人士参加。在这里消费者除了可以看到前沿的时尚设计,还能体验到来自加拿大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加拿大设计师品牌JAC从今年六月开始做淘宝直播销售,累计销售额已有1600多万元,单日最高销售150万元,单个主播6个小时销售100万元。

  JAC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Roze Merie介绍,刚来到中国的时候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些成就,接下来希望能把一些经验分享给加拿大的企业,少走弯路。很多加拿大人对杭州都不太熟悉,但现在想做线上生意绕不开杭州,因为阿里巴巴就在杭州。她希望通过加拿大生活馆开通中加友谊的桥梁,让更多加拿大企业了解中国。

  本报记者 马焱

加拿大杭州马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