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妹子中秋节回老家,竟把男朋友“托付”给西湖银泰城

妹子中秋节回老家,竟把男朋友“托付”给西湖银泰城
2018年09月24日 05:07 钱江晚报
原标题:妹子中秋节回老家,竟把男朋友“托付”给西湖银泰城

  本报讯 老家江苏镇江的小陈今年24岁,因为工作原因,今年中秋节只能留在杭州过。小陈的女朋友在回老家之前把小陈托付给了西湖银泰城。

  昨天傍晚,记者在西湖银泰城的VIP中心看到了小陈,他正和一群和他一样不能回家过中秋的年轻人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感觉如何?“很棒!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小陈乐呵呵地说。

  原来,这是西湖银泰城专门为会员准备的中秋活动——“同城饭局”。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出征集令后,西湖银泰城收到了许多报名信息。其中,来自浙江台州和江苏省的会员最多。最终,西湖银泰城从这两地的会员中选出了20位,来参加此次活动。游戏互动环节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还一起吃了团圆饭,由西湖银泰城买单!

  据了解,这是西湖银泰城第一次推出这样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打折、促销,我们觉得这样一场看似小范围却充满着温馨味儿的活动,更能给我们的会员在中秋节这一天以家的感觉。” 本报记者 马焱

西湖银泰回老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