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岭湖首届金秋文化节启幕

长岭湖首届金秋文化节启幕
2018年09月24日 07:46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长岭湖首届金秋文化节启幕

长岭湖中的“大月亮”吸引人们驻足观看拍照。记者苏强摄

  22日16时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场激烈的“庆丰”龙舟赛拉开了2018长岭湖首届金秋文化节的序幕。据了解,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以“中秋品湖韵,长岭庆丰收”为主题的金秋文化节将用不同的节目形式和表现手段把农民丰收的盛况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成为哈尔滨市秋季旅游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金秋文化节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主办,从22日持续至24日。启幕当日的“庆丰”龙舟赛上,来自省内的9支龙舟代表队在湖面上劈波斩浪,伴随着各自的鼓点,驾驭着炫彩龙舟,奋力划向终点。在传统文化元素丰厚底蕴基础上,本届金秋文化节还融入了国内顶尖的技术手段,打造了最具科技感的“长岭湖光影水幕秀”以及互动式光影体验区,为广大市民奉上了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作者:马智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