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园火爆 酒楼客旺

公园火爆 酒楼客旺
2018年09月24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公园火爆 酒楼客旺
  我们的节日中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据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统计,昨日局管公园、景区和森林公园游园人数共计241515人次。其中,白云山风景区64500人次,帽峰山风景区2920人次,广州动物园27400人次。商场方面,天河路商圈、正佳广场、东方宝泰等客流最为集中。

  中秋是餐饮消费旺季,有不少食肆表示餐位一早已被订满,有食肆干脆取消订位服务,希望提高用餐效率。陶陶居全市分店今晚的餐位已经全部订满。广州酒家方面也是客流爆棚,有的分店在一周前已经订满。

酒楼公园餐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