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无双》国庆档上映 导演庄文强:这是为周润发而拍的

电影《无双》国庆档上映 导演庄文强:这是为周润发而拍的
2018年09月24日 20:13 新京报作者:周慧晓婉
原标题:电影《无双》国庆档上映 导演庄文强:这是为周润发而拍的

《无双》主演周润发、张静初、冯文娟、郭富城在发布会现场合影。片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由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联合主演,将于9月30日上映的《无双》在京举办首映礼。除了周润发、郭富城外,另外两位主演张静初和冯文娟也来到首映礼现场,分享有关《无双》的趣事。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预测《无双》会是国庆档票房冠军,“虽然现在《无双》的各种指数不是很高,但是其他片子或多或少都有数据虚高的情况,我相信好电影不会被埋没的。”

  “我带你上了这个舞台,等你当了主角,你想怎么样都行。”《无双》中周润发与郭富城的关系就像这句台词所表达的一样,周润发饰演的造假集团大佬吴复生诱惑郭富城饰演的落魄画家李问一起制造“超级美钞”。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周润发诱惑郭富城加入“造假天团”,联手走上犯罪舞台,周润发在现场表示,和郭富城不仅在戏里惺惺相惜,戏外更是志同道合,他说自己运动的爱好都是受了郭富城的启发。

  庄文强曾经打趣《无双》演员的性价比非常高,他这次请来四个人演了八个角色。而这一点也在现场得到了证实:周润发称自己在电影中既是天使,又是魔鬼;郭富城则表示他只是一个“画家”,他什么都不知道,算了算自己好像就演了不少角色;张静初则说了段像绕口令一样的答案,“其实我全程都只是我自己,但是又不是我自己,我到底是不是我?”冯文娟则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我自己在这个大四角关系中几乎没有姓名。”

  庄文强还说,“我是为了周润发拍的这部电影,因为我要让大家知道‘周润发’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

  此外,于冬在现场表达了对《无双》极大的票房信心,“是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是中国电影迄今为止从来没有涉及过的一个题材,在这个国庆档期会带给大家一个极大的惊喜。这个片子最特别在什么?就是它极其的真实。首先说做假美钞,我们这个美钞的纸是把一美元打碎了用它的原浆,墨是日本的油墨,然后用了东欧解体国家的印刷机,这种跨国犯罪大片好莱坞都没想过这个角度。那么我们一共做了多少量呢?500吨!这样一个庞大的国际犯罪系统,是导演敢想,我也敢投,如今终于要上映了!”

编辑:刘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