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再推三项出入境便民措施

深圳再推三项出入境便民措施
2018年09月25日 17:35 新华网
原标题:深圳再推三项出入境便民措施

  新华社深圳9月25日电(记者周科)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业务,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5日再次推出三项便民措施。

  一是市民查询出入境记录网上申请服务。在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实名认证的市民可以线上提交申请,后台查询后,出入境部门将纸质结果以EMS方式邮递给申请人,实现“零跑动”办理业务。二是在自助设备上推出银联云闪付支付服务。开通了银行卡闪付功能的市民无需银行卡即可实现秒付,整个支付过程快速、便捷、安全。三是内地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免交纸质照片。首次申请、换补发、失效重领证件以及持外省签发的证件首次在广东省申请签注的申请人,在咨询台取号时仅需提供照相回执即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