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策勒县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策勒县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8年09月25日 12:0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策勒县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9月21日,策勒县2018年重大项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在策勒县政府召开。策勒县主要领导及相关县领导,人大、政协相关领导,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党政主要领导,税务局、电力公司、金融保险机构、移动通讯企业及各乡镇乡镇长、街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策勒县发改委通报了《2018年经济运行整体情况》,财政局通报了《2018年财政收支情况》,农牧局、林业局、人事局、达玛沟乡、乌鲁克萨依乡等单位围绕做好项目建设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项目资金到位情况、项目验收工作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