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才!“千禧”学子手绘军训记忆

有才!“千禧”学子手绘军训记忆
2018年09月25日 17:23 大洋网
原标题:有才!“千禧”学子手绘军训记忆

大洋网讯 大学新生入学军训已经基本结束,这次历练在“千禧宝宝”们的心里将留下什么样的记忆呢?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18级新生用手绘给出生动的答案。漫画一推出,就有网友留言:“优秀啊”“都是人才”。

爆笑:为祈雨拉出“萧敬腾”

这批18级新生们的手绘作品,生动形象地记录下了他们军训时的故事。看后令人忍俊不禁。

求雨,大概是他们中不少人的想法。烈日下军训,新生们做了什么?疯狂抹防晒霜,补水啊!烈日下军训,新生们心里想什么?日常疯狂求雨啊!为了求雨,有同学的作品将“萧敬腾”都搬出来了。

军训前后,同学们对教官的感情也有了极大的转变:“军训时巴不得教官走,军训完舍不得教官走”。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马浩告诉记者,每年的新生军训,美术与设计学院都会举办军训漫画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本次军训漫画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的304名学生全员参与。大赛以“我们的故事”为题,讲述军训期间发生在身边的人、事、场景、项目、感悟等,以展示新生军训风采,巩固扩大军训成果。让大家记录精彩的军训生活,体会坚毅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举办这个活动既可以锻炼学生,也可以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马浩说。

赛后,评委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了获奖作品。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批“千禧宝宝”的军训手绘作品吧!

文 /广报全媒体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广大宣

军训学子记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