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城港中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硕果累累

防城港中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硕果累累
2018年09月25日 17:25 广西法院网
原标题:防城港中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硕果累累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参观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实地参观了解法院廉政文化
  9月25日,防城港市委宣传部组织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市中级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展板、一则则耐人寻味的廉政名言、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职务犯罪案例、一幅幅清新隽永的廉政书画作品……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被这些精彩纷呈的廉政文化内容所吸引,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

  据悉,该院于2009年建成廉政文化长廊,并逐步打造成为全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基地共占地500多平方米,由法院发展史展厅、廉政文化展厅、法官文化展厅三大部分组成。设有领导论廉政、廉政规定、古人拒贿典故、名言警句格言、学习楷模、警示案例、国外发达国家反腐措施、防城港市近年来职务犯罪统计表、中国贪官忏悔录、廉政书法、廉政承诺宣誓等18个板块,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并设有实物警钟,廉政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如今,全市各单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已成为常态。仅今年以来,该院共接待市内外各单位参观交流20余次。该院廉政文化建设硕果累累,先后被授予“防城港市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单位”、“广西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等荣誉。
防城港廉政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