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丝路驿站 (缅甸)挂牌

湖南丝路驿站 (缅甸)挂牌
2018年09月26日 06:5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湖南丝路驿站 (缅甸)挂牌

    为了加快推进湖南与缅甸的经贸交流合作,9月24日,中国(湖南)-缅甸经贸合作对接会在仰光召开。副省长何报翔向湖南能创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授予湖南丝路驿站(缅甸)牌匾,标志着湖南丝路驿站将作为湘企出海的跳板。

    近年来,湖南在中缅经贸交流中日趋频繁,尤其在能源基建、交通路桥等方面成果丰硕。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湖南与缅甸政府、工商联及企业的联系。

    湖南丝路驿站是湘企出海的“孵化器”,将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一站式的入驻服务,大幅降低企业出海的成本与风险。  ■记者  刘璋景

驿站缅甸丝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