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地铁晚点全勤奖没了?回应:出站能开延误证明

北京地铁晚点全勤奖没了?回应:出站能开延误证明
2018年09月26日 08:30 新京报作者:裴剑飞

  原标题:地铁6号线故障部分列车晚点 “全勤奖”没了?出站能开“延误证明”

  新京报快讯(记者裴剑飞)今天(9月26日)早上,北京地铁6号线发生故障,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有乘客吐槽,自己“上个月的全勤奖就是因为地铁故障给弄没的”。对此,北京地铁工作人员提示,地铁出现延误等故障时,乘客出站后可在售票处开具延误证明。

  据北京地铁通报,今早地铁6号线海淀五路居站信号设备故障,列车间隔较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记者注意到,这次信号故障的波及范围不大。

  有乘客表示,北京地铁在处置此类事件时的做法还应改进。“地铁故障了,没发车先别关车门啊,反正我看到两趟车都是关了车门5分钟才发车。”

  还有网友建议北京地铁应该通过多种手段及时更新抢修动态,“能不能及时更新当前状态,影响到哪站到哪站运营时间间隔,或者运行缓慢,给个准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张玉

全勤奖晚点故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