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首座“纪念‘台独’分子”公园启用 国台办回应

台首座“纪念‘台独’分子”公园启用 国台办回应
2018年09月26日 10:56 海外网

  原标题:岛内首座“纪念‘台独’分子”公园投入使用 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9月26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9月26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

  中新社记者提问,岛内首座以“纪念‘台独’分子”黄昭堂为主题的公园日前正式投入使用。陈菊等人出席启用仪式。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安峰山表示,为“台独”分子进行所谓的“树碑立传”,也再度暴露了台湾民进党当政者支持、纵容“台独”的本来面目。我想强调的是,“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断头路”,只会把台湾民众带进灾难的深渊。

责任编辑:张义凌

台独公园陈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