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者荣耀RNG.M战队原辅助一笑宣布退役

王者荣耀RNG.M战队原辅助一笑宣布退役
2018年09月29日 14:28 新京报作者:刘姝君
原标题:王者荣耀RNG.M战队原辅助一笑宣布退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电竞王者荣耀职业战队RNG.M中的辅助一笑发布长微博宣布退役。

  RNG.M战队2017年组建到现在,一笑一直担任队长,打辅助位置,帮助战队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今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中,RNG.M战队赢得亚军。

  今年8月,一笑选择转会。一笑曾与BA黑凤梨战队有过口头协议,若战队有空名额一笑则加入BA黑凤梨战队。最终,BA黑凤梨战队没有拍下一笑。而RNG.M已经有新的人员补充,一笑则在今年的秋季赛中,替补位置也没有拿到。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当时纷纷猜测,一笑只能无奈退役。

  但对于退役,一笑称,自己身体一直不好 ,爱穿毛衣特别怕冷,湿气特别严重。到医院检查,发现有很多毛病。由于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虽然一直在调理,但还是担心不能在春季赛前调养好身体,所以选择退役。

  一笑近两年的职业生涯中,为RNG.M征战了122场比赛,其中,7场获胜,并且完成101次的击杀和776次的助攻,总KDA为2.4。KDA为战损比,是指死亡率和击杀次数的比例,比例越高能力越强。

  一笑称,退役之后会继续待在RNG这个大家庭,也会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出现在KPL上。

编辑:杨梓铭

凤梨战队退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