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怀化市】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怀化考察

【怀化市】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怀化考察
2018年09月29日 16:44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怀化市】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怀化考察

  9月28日,贵州省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率党政代表团来怀考察交流。怀化市领导雷绍业、王行水,铜仁市部分领导参加考察。

  在怀化高新区,铜仁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怀化高新区科技规划馆、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对怀化高新区成功升级为武陵山片区首家国家级高新区表示赞赏,对怀化市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增强园区创新力、集聚力、吸引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怀化经开区,铜仁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传化智能公路物流港、武陵山跨境商品交易中心、怀化氵舞水公用保税仓、武陵山智能终端产业园,对怀化市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怀化市干部群众身上体现出的干事创业劲头表示赞许。

  在怀化铁路口岸及中欧班列项目现场,代表团对怀化市着力构建开放平台,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们认为怀化一批开放平台的建成运营和中欧(怀化—明斯克)班列的开行,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不仅有利于怀化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也为包括铜仁在内的周边地区发展开放型经济带来巨大机遇。

  在佳惠武陵山农产品物流产业园,代表团认为怀化完善物流体系、商业体系,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撑的做法值得借鉴。代表团还深入洪江区、洪江市、中方县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扶贫情况。

  代表团表示,铜仁与怀化地缘相近、经济相融、人文相亲,两地合作前景广阔,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值得期待。怀化市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中不少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可供学习、借鉴。希望铜仁、怀化两市全面加强交流合作,着力强化对接融入,进一步推动两地合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两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