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罕见替国民党站台 画面感觉“怪怪的”(图)

民进党罕见替国民党站台 画面感觉“怪怪的”(图)
2018年09月30日 10:25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罕见替国民党站台 蓝营酸:让民进党候选人情何以堪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籍桃园市议长邱奕胜29日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而到场上台支持的人甚至包括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对这种民进党人为国民党人站台的做法,有绿营人士直言,这对于民进党的候选人而言情何以堪。

郑文灿(左三)为国民党人士站台加油(图片来源:中评社)  郑文灿(左三)为国民党人士站台加油(图片来源: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9月30日报道,邱奕胜的台南市议长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当天在桃园中坜区举行,以“Yes We Can,中坜有议长建设更成长”为选战口号,现场拥入近6000民众举旗呐喊邱奕胜当选,场面壮观声势浩大,展现连任气势。

  拼连任的蓝绿市议员候选人也到场展现议长好人缘,而且民进党郑文灿也到场替国民党邱奕胜站台,为他讲话。而在郑文灿旁边的还有民进党籍桃园市党部主委张火炉,以及多位民进党与无党籍市议员候选人。

  报道称,很多人看到这样画面感觉“怪怪的”,仿佛桃园已经没有蓝绿政党界线,最突兀的是,邱旁边不是国民党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而是郑文灿,国民党基层党工质疑,市长(郑文灿)这场“仗”还要打吗?

陈学圣(左四)穿邱奕胜背心上台致辞(图片来源:中评社)陈学圣(左四)穿邱奕胜背心上台致辞(图片来源:中评社)

  国民党桃园市党部副主委、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也出席议长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陪同陈学圣一起上台。

  被问到“绿市长替蓝议长站台”,到底有没有违反党纪,于北辰说应该问问民进党市议员候选人“感受”,连郑文灿都跑去替国民党市议员候选人站台,“对于民进党市议员候选人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