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信10月1日起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

微信10月1日起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
2018年10月01日 17:45 新京报作者:陈鹏

  原标题:微信今起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 暂无手续费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 10月1日,腾讯互联网金融微信公众号发文称,今天起,微信香港钱包正式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用户于内地商户消费时,微信香港钱包会将所需支付的人民币金额,自动换算为对应的港币金额。

  “服务推广期间,用户使用微信香港钱包在内地商户消费,无需支付手续费。”文章中称。

  不过,目前有额度限制。如用户未通过身份认证,每个已绑定信用卡/银行账户的微信香港钱包账户于内地商户交易不得超过港币25,000,单笔交易不得超过港币10,000。

  腾讯方面表示,首批支持的线上特选商户包括12306(APP)、大众点评(APP、微信公众号、PC网站)、滴滴出行(APP、微信公众号)、美团(APP、微信公众号、PC网站),未来将逐步支持更多线上及线下商户。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