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策勒县召开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策勒县召开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2018年10月09日 12:44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策勒县召开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打造过硬村干部队伍,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组织基础,近日,策勒县组织第二期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培训班,50名学员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刻苦学习。要求学员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的学风,解放思想,勤于交流,静下心来学好国家通用语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求学好、学通、学精,为以后在领会精神、吃透政策上打下坚实基础,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二是遵守纪律,确保成效。要求学员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堂上,要保持良好的秩序,做到虚心学习,专心听讲,记好笔记,课堂之外要相互交流,互相探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基层村干部的新形象。三是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学员之间多交流学习方法,以及个人学习的感悟,作为今后工作开展的借鉴,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强弱搭配,成立学习小组,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统一了学员思想,引导学员在“学”字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自身各项能力素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