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汕头交警被打?官方:系巡逻路过制止纠纷引发围观

汕头交警被打?官方:系巡逻路过制止纠纷引发围观
2018年10月10日 14:51 新京报作者:张熙廷

  原标题:汕头警方通报“交警被打”事件:系巡逻路过制止纠纷引发围观|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熙廷)9日晚,多段“汕头庐山路与黄河路路口交警被打”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10日),广东汕头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事件系一街道协管员与一群众发生肢体冲突,巡逻交警上前制止引发围观,纠纷双方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视频显示,在一处道路路口聚集大量围观群众,现场有警哨声。一名拍摄者称:“黄河路与庐山路路口出事了。”道路中间,一名蓝衣男子正坐在地上捂住脸部,多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周围设立了警戒线。另有视频显示,道路中间,一名交警被多名男子冲撞拉扯。

  汕头市公安局今日发布情况通报称,9日21时许,在龙湖区黄河路与庐山路交界处,新津街道协管员张某强夜巡时与群众段某雨发生纠纷,双方分别叫来同事和老乡并发生肢体冲突。期间,巡逻交警路过上前制止,段某雨诬赖交警打人,引发群众围观,现场秩序一度混乱。经公安机关处置,现场恢复秩序,纠纷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张迪

交警沸点汕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