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赴洛浦县开展文化惠民汇演活动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赴洛浦县开展文化惠民汇演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3:2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赴洛浦县开展文化惠民汇演活动

近日,新疆木卡姆艺术团的大巴驶入了洛浦县一中的大门,一场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即将在这里上演,县一中的全体师生对艺术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唱出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唱出了对祖国山川田野的深情,唱出了对祖国发自肺腑的热爱。集体舞《不忘初心》、《天山好儿女》等节目激情昂扬、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民族舞蹈《麦西来普》,展现出了浓郁的民族特色和新疆各民族人民普天同庆的澎湃激情;笛子独奏《茉莉花》,声音悠扬动人,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天山儿女心向党》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县一中领导表示,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不但让一中师生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更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新疆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新疆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满。

惠民新疆洛浦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