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邵阳市】洞口县:用心用情接待来访群众

【邵阳市】洞口县:用心用情接待来访群众
2018年10月11日 12:0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邵阳市】洞口县:用心用情接待来访群众

  10月8日是国庆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8点,县委书记艾方毅率领贺朝晖、文立斌、肖磊、尹小龙、罗静、唐智友、李林、尹燎原等县领导来到县信访接访室,察民情、听民意,用心用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立即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解决,同时要求严厉打击各种闹访、缠访事件,维护好社会稳定。这天,艾方毅共接待来访群众23批次50余人。

  艾方毅指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县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其合理诉求,积极沟通,帮助梳理分析,提供法律援助,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