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国际诗歌周举行

成都国际诗歌周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04:27 人民日报
原标题:成都国际诗歌周举行

  本报成都10月14日电  (记者王子潇)日前,由成都市委市政府、人民日报海外版指导举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诗歌周举行。

  此次诗歌周以“城市的影响:诗歌构筑的世界与时间深处的真相”为主题,包括成都与巴黎诗歌双城论坛、“致敬杜甫”草堂诗歌朗诵会、诗歌合集《夏天还很远》首发仪式等系列活动。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诗人、诗评家参加。

  诗歌周创办于2017年,已成为推动中国与世界诗歌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

诗歌成都王子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