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于田县:摊铺地膜助力贫困户增收

于田县:摊铺地膜助力贫困户增收
2018年10月15日 13:0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于田县:摊铺地膜助力贫困户增收

“洋葱育苗地已经播种一个月了,可是眼下天气逐渐转凉,苗子生长的很慢,急需铺设地膜提高地温、保水、保土、保肥,可是眼下又缺乏劳动力,这样下去过冬成了大问题!”这几天于田县先拜巴扎镇良种场村农民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艾则孜·吐鲁普着急的团团转。“我们合作社的大部分社员都是贫困户,要是因为苗期管理措施跟不上导致减产,这可影响明年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大事情啊!”

为了解决合作社遇到的燃眉之急,确保洋葱苗的成活率,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带领“访惠聚”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来到田间地头与合作社社员们一同摊铺地膜。

合作社社员、贫困户斯普热木罕·莫敏说:“感谢工作队来帮助我们,还给我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鼓励我们发展特色种植产业,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良种场村第一书记表示,扎根基层一线就是为了深入了解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只有干出成效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尽心尽力,为群众谋致富路,按照每家每户的情况定制各类计划,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于田县地膜摊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