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水县文旅新广局积极协调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曲水县文旅新广局积极协调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5:5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曲水县文旅新广局积极协调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为净化曲水县文化市场环境,打造平安文化市场,10月9日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对五乡一镇,县城内的音像制品店、打字复印店、娱乐场所、网吧等10家经营场所进行了文化市场专项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严格、细致的工作原则,认真检查了许可证、以及安全出口顺畅情况和安全标示、灭火器、违禁歌碟、上网登记情况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我县大多数经营场所都能做到安全、规范、守法经营。针对新开的1家网咖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示不明显,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整改,2家音像制品店存在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过期,要求各经营者对自身存在问题作自检自查,并作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规范了全县经营主体的市场秩序,进一步净化了我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守法的文化市场氛围。

曲水县新广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