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王者荣耀联赛将于10月22日开赛

韩国王者荣耀联赛将于10月22日开赛
2018年10月16日 17:41 新京报作者:刘姝君
原标题:韩国王者荣耀联赛将于10月22日开赛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KPKPL(韩国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联盟)公布了赛程,比赛将于10月22日在首尔开赛。

  作为首届韩国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整个赛程与中国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大致相同,都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不过,韩国联赛将举行为期6周的常规赛,虽不同于KPL的10周赛程,但常规赛都为积分赛。由于赛程较短,KRKPL常规赛采用BO3双循环积分赛的方式。

  此次比赛将有8支战队参加,分别是ATZ、CV、KZ、GO、ESC、MVP、POX和SLT,常规赛中积分排名前6位的战队将进入季后赛。12月3日起,6强将展开争夺,为最终的排位而战。冠、亚军将会拿到参加明年冬季冠军杯王者荣耀国际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的奖金池为2亿韩元,约合127万元人民币。国内电竞爱好者可看到同步直播。

编辑:艾峥

联赛韩国常规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