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方硕:期待新赛季,球队可以比去年更好

方硕:期待新赛季,球队可以比去年更好
2018年10月16日 21:52 新京报作者:肖万里
原标题:方硕:期待新赛季,球队可以比去年更好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10月16日晚,北京首钢新赛季CBA出征誓师大会在首钢篮球中心一号场馆举行。作为球队的主力后卫,方硕在展望新赛季时表示,球队经历了上赛季的重建磨合之后,新赛季有理由变得更好。

  方硕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国家队的经历。在他看来,亚运会的经历让每个国家队成员收获很大,而他的收获可能比其他人更大一些。“整个亚运会经历了起起伏伏,决赛前状态不好,决赛中找回状态。其实不管是联赛还是国家队的经历,都让我取得了进步。”

  方硕表示,春天打联赛,夏天在国家队,时间过得很快,回到球队跟大家没有待几天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依旧感觉很兴奋。”

  今年夏天,CBA各支球队都有不小的人员变化,但北京首钢保留了上赛季的主要人员配置,只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内线新人赵晏满。在方硕看来,不变也有不变的好处,“上赛季球队重建,雅尼斯接手,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打法,我们一开始并不是很好,但后来越来越好。今年没有太多新人加入,在技战术方面我们可以更加默契,这是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方硕透露,虽然这个夏天很累,但从国家队回来后,俱乐部给了他很大的调整空间,先是放了假,重新回到球队后也没有大强度训练,一直都在调整。“其实太久没有在球队,一回来光是新鲜劲儿就让我扫去疲劳了。”方硕说,他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编辑:艾峥

方硕球队赛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