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首钢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夏季引援结果让秦晓雯无奈

北京首钢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夏季引援结果让秦晓雯无奈
2018年10月16日 22:08 新京报作者:肖万里
原标题:北京首钢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夏季引援结果让秦晓雯无奈

翟晓川和球迷击掌。首钢俱乐部供图

方硕给小球迷签名。首钢俱乐部供图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10月16日晚,北京首钢2018-2019赛季CBA联赛誓师大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首钢体育CEO、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和主帅雅尼斯带领首钢男篮全体将士出席活动。

  上赛季,选择重建的北京首钢虽然经历了困难和伤病,但主教练雅尼斯的团队篮球理念还是让这支球队看到了希望。今年恰逢首钢篮球成立30周年,在誓师大会中首钢体育发布了北京首钢篮球专属30周年标识,标识由代表热情、温暖、激情的橘红色,富有感染力、醒目明快的橙红色和代表北京篮球主色调的蓝色为主体色调设计而成。

  在活动现场,谈及备受关注的夏季引援动作,秦晓雯略感无奈,“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和工作,但遗憾的是结果不尽如人意。新赛季我们加强了教练组的阵容,提拔了年轻队员,希望利用现有阵容发挥出更好的化学反应,永远不要低估团结的力量。”

  “很荣幸第二次站在这里与大家见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压力与动力,希望新赛季你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我们。”雅尼斯代表球队对到场球迷表示感谢,“你们是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你们,希望新赛季我们能够让你们感到骄傲,让每个人为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感到骄傲。”

  新赛季,因为赛制的变化,赛程拉长、比赛更多,北京首钢面对的困难也会越多。首钢副队长王骁辉说:“目前球队氛围很好,我们会全力备战,在新赛季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

  北京首钢新赛季首场比赛将于10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场打响。

编辑:艾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